欢迎来到老子的lofter。

闲来无事上ao3发现的一个离谱事实及吐槽

  关于我为何大过年的要上ao3……小红书上说有很多马龙的双⭐mob本,大为吃惊,前去观摩。正如一位作者所说,他是初生(瞪大眼睛)。

  顺手搜一下原神的文,按点赞数排序,一开始没限制为中文,出来的第一篇是钟公还是公钟我不清楚,好像外网tag没有分那么清楚(但是根据作者给的同人图链接应该是钟公)。Ajax穿成达达利亚的英文同人文,长篇,已经有26章。21年连载到现在,外网同人女也挺牛。作者说灵感是从渣反来的,Ajax改变自己反派的结局。我本想看看有没有中文翻译,没有我可以去翻翻,没想到这篇已经有了三个俄文译文,一个西语译文,一个越南译文和一个泰国译文。真的惊了!

  限制为中文之后,点赞最高第一篇——mob散兵。绷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第二篇钟公,也是肉,有被震撼到。

  总之,ao3确实是不错的中国同人女的停车场。另外,钟公/离达真牛!

评论(21)
热度(4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人不爱喝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